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时 间 记 忆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最 新 评 论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专 题 分 类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最 新 日 志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最 新 留 言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搜 索
用 户 登 录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友 情 连 接
博 客 信 息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0 12:21:00 | By: 罗璘 ]
 

    就像一份报纸一样,我们不能从一版到最后一版都是广告,这样报纸就没有人看了,也不叫新闻纸了,电视也一样。最近书记值班,统计了一下一个频道的时间,竟然达到5个多小时,如果广告价格好且品位高,这么多也就罢了,可是不是这样。昨晚我也认真看了各个频道的节目、广告、及其包装,总的来说不错,但是,奥运期间广告减少的垫片问题要引起我们的重视!!半夜给同志们打电话,影响休息了,对不起啊!

     我在考虑,对每个频道广告时间实行总量控制,就像土管局管地皮一样,多批价格就低,少批价格就会高,当然,我们不是垄断行业,太高了人家也不会来,东方不亮西方亮,客户会选择其他媒体,这是有点矛盾!!频道制的优势好就好在这里,广告时段、新闻时段、电视剧或者其他栏目可以由频道自主控制,可以和总编室协调解决。今天上午、广告、频道、总编室有关同志已经在协调了,很好。值班编委要注意每天的串片单的科学安排,尤其是广告、包装片等等,可以各个频道资源共享,实践证明,各个频道的栏目还是彼此安排播出好。

     新华社视频新闻要用起来,这样可以增加我们的信息量,同时可以解决空闲广告时间段的问题。广告经营还是要策划、谋划,为企业做好策划方案,让客户知道我们不是拉广告,不仅仅是你支持我,是我在给你平台哦,为你增值,帮你发展!当然,广告经营没有那么简单。

     昨天行政办公室开了个会,就“小员工”在我博客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分析和整改,同时就服务职工,改善工作质量和个人素质等进行了研究,很好。

     老婆在喊吃饭了,不说了。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0 16:56:54 | By: 朱磊 ]
 
朱磊我在前几天曾和几个广告商聊天时谈过,为什么不到我们这里投广告,对方说,现在奥运期间,他们的上头都说要把广告投放到大媒体,相对于地方来说,上面不允许分流资金.这话也并不是没有道理,但是我在想个问题,咱们赣州近870万的人口,也不算一个落后的城市,为什么咱电视台广告效益不好呢?当然了,商家都希望自己的广告覆盖面广,所以把广告投到较高一级覆盖面广的媒体,这是一个因素,但就我们而言,也不会到现在这种地步吧?昨天看时空赣州网上的各频道广告报价,播报的广告报价比其它节目的报价高了一些,是不是因为播报有收视群体呢?有时做梦想过,如果咱台有里源源不断的品牌广告过来,就把那些看病\**药\三分钟**的广告全部消灭!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0 20:50:09 | By: 肖渊 ]
 
肖渊说到广告要先有创意,我有一点体会。前年,我们栏目策划了一个<赣南脐橙标准化示范园评比活动>,写了一个方案,开始有意向的企业后来没有设施。一次偶然的机会,与另一个农资企业经理轻描淡写的说了这样一个活动,没想到,他到很积极,立马答应愿意来参加冠名。经过一段艰苦的工作,活动圆满完成。商家赚得了大大的人气,就连开始有点勉强的经理夫人后来也眉开眼笑,付钱很痛快,至今还经常想到我们。不过,我自己感受到谈广告搞活动也实在是太累了,为此次活动,很少喝酒的我还喝哭了一次,大喝了好几次。通过这个事情,我想到台里一位广告人说的谈广告不要急,我笑着说是不是也要“从容淡定”。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0 22:58:43 | By: 老Z(游客) ]
 
老Z(游客)罗台所说,点中了我台各频道广告经营的症节。多年来,广告时间太长,总量没有控制,是我台各频道的通病,同时也是我台广告宣传效果不佳,广告时段不值钱的重要原因。除此之外,广告播出的频率、时长和编排结构不合理,大多数广告和栏目、节目以及电视剧游离,使广告缺乏依附、收视率不高,也是我台广告经营和频道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改变这种状况,说难也难,说容易也容易。我认为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1、频道所有的节目,包括新闻、专题、电视剧等栏目化,让所有广告在栏目时段内播出,以此来解决广告游离,缺乏依附,收视率不高的问题。2、科学编排,合理安排,严格控制广告在各类栏目中播出的频率、次数和每次的长度。一般来讲,新闻节目内,播出的频率不要小于10分钟一次,每次的广告时长不要超过2分钟;电视剧内,每集的插播的次数不要超过2次,每次不要超过3分钟。以此来控制广告播出频次,解决传播效果不好的问题。3、要求各频道在白天或晚上12:00以后,划出一段相应的专题广告时段。除此之外,不允许在其他时段或栏目之间插播专题广告,以此来控制频道广告总量,保证栏目及栏目内广告的传播效果。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1 9:14:14 | By: 路人戊 ]
 
路人戊希望大家看了这篇以后再去看下媒介传奇的节目和广告打架的博文.用老萨的名言总结一下: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1 11:06:55 | By: 凌宵儿 ]
 
凌宵儿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电视也一样要靠包装。目前我们台里的广告虽大部分都是跟医院,药品有关,但是,大家有没有想想,为什么同样是这类广告在中央,省台播出感觉就是更清辙,而在本台却如此赤裸?!我们能不能这样做?!将所有牵扯到医院,药品的广告全部重新制作,以公益广告形式播出。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1 15:40:44 | By: 看看再说(游客) ]
 
看看再说(游客)我曾经也有过方案,当时想的不错,结果在实际中却行不通,一头苞,白送都有困难。最有印象的一句话就是“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我的收入有没有增加”。商业和我们想的不一样,我们不能只是想到如何做电视,如何赚钱。我们应该想到我们赚谁的钱?我们如何为别人赚钱?赣州地界的商家需要什么?外地的商家需要什么?
顺便说一句,假如这个博客如同电视台,假如罗台是观众,假如广大播客爱好者如同商家。如果大家发现罗台很长时间没有更新,或则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时,大家还会来这个博客吗?这个博客开起来可是有时间了,美工也还可以吧。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1 20:54:43 | By: 浪子重生(游客) ]
 
浪子重生(游客)说到广告包装,可以这么来,每个广告多收5%的制作费,按宣传片的流程来做,整个频道广告环境不就能改善,广告有品位了,客户也觉得值,台里也净化了屏幕,观众也不急着换台了,不知道实际操作起来会不会一头包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2 13:14:52 | By: 说来玩的(游客) ]
 
说来玩的(游客)台长你的想法很好,但是脱离了实际,时间的价值是靠平台的大小来决定,我在广告界混了十几年,我懂得客户的想法,我做业务做了这么久,我也知到我们的电视平台有几斤几两,赣州870万人只是一个数字,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实际情况又有几个会去想,人站的越高听到声音越少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3 0:01:18 | By: zbs(游客) ]
 
zbs(游客)从某种意义上说,频道的市场竞争是电视台整体实力的竞争,要求媒体进行整体营销,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协作、步调一致。电视台的两个核心部门总编室和广告部在频道的整体营销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总编室要将节目进行科学、合理地编排和大力度推广,向受众进行"销售";广告部则将节目传播过程中所产生的受众(以出售时间的方式),向广告客户进行"销售"。这两个"销售"过程是密不可分的,如果产生脱节或不协调会使整体营销效果大打折扣,这就要求总编室与广告部不能站在部门职能划分和小团体利益的角度,而要有全局意识、全频道意识,以频道利益为最终指向,有机协调、通力合作,合理安排营销组合的各要素。总编室和广告部的协作关系贯穿在频道整体营销的全过程,具体体现在以下五个步骤中:①市场结构和行为分析。广告部分析当地广告市场构成和各广告的媒体市场占有份额,研究广告客户的投放需求。②市场机会的研究和选择。总编室分析研究竞争频道及自己频道的定位和节目,参照广告部的建议,安排具有良好的广告销售前景的栏目、节目。③广告部及总编室针对广告客户及观众的需求,设置节目,制定竞争和营销战略,配合节目调整,编排制定广告销售战略。④广告部根据总编室的节目设置、编排的计划方针,以及外购节目的状况,确定部署广告销售策略,制定广告价格,进行目标销售。⑤总编室分析考评节目,改进节目编排,或进行改版、版面的微调;广告部评审广告销售策略和定价,进入下一个周期。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3 11:07:25 | By: 回复(游客) ]
 
回复(游客)实际上的问题不只是总量控制的问题,更需要整体规划,如果没有整体的规划,光有总量是不行的,我们去国光看看,所有的货架摆放都是有研究的,为什么超市的最后是菜场,为什么食品在出口,包括什么样的商品在上面,什么样的商品在下面都是有规划的,这和我们的广告规划、商家的规划都有类似的理由。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3 11:11:01 | By: 宁广鲁桂清 ]
 
宁广鲁桂清每次看这文章的标题,总以为是“音量控制”,
今天好不容易才看清了,是“总量控制”!

特讨厌某些频道、某些广告,一出来就吓人、常常把女儿从梦中惊醒!让我每次换频道前都要把音量关到很小、再去换台……

没有几个成年人会去专看广告(工作除外),看广告那是被迫的……
或许是找不到遥控器、或者是……
或许是为了不错过广告后那段精彩节目而不得不看广告……
如果节目不是很吸引我,一到广告时间就换台,呵呵……


(插两句:赣南广播电视报真TM不是东西,预报的时间少、而且还不准!!都说是“精彩节目早知道”,看那报纸,是没指望了……每年就知道逼我们订他的报纸。越办越不像所谓的“电视报”)

想到这里,让我想起了一个事,那就是节目预告片,
某个专拍烂片的香港大明星说过一句话,“再烂的片子,他的预告片都好看……”
其实很多节目,我是看了预告片才去看的……
另一个就是“广告之后更精彩……”那一小段预告片,或许会让我看完中间这段广告……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3 12:04:07 | By: 请不要显示出来(游客) ]
 
请不要显示出来(游客)这些内容,请罗台不要显示出来,就当我的建议!
我们目前整体的规划是最重要的,包括节目、广告和客户。
我们很多节目,根本就不是通过市场的眼光来做的,做节目的时候就没有考虑到赚钱。
比如《新农村》里面有一个《丁丁赶圩》,这样的节目,谁看?谁是广告客户?我当时看了这个节目,实际上这个节目更像生活类的节目,还不如介绍一下赣南的户外旅游,作为生活类一个栏目,现在很多人有车,不知道去哪里玩,这种玩的节目,面向什么样的客户,有钱有闲的,怎么会在农村解密里面,而且里面介绍的东西和玩也没有关系,不知道为谁做,是不是为了完成节目时间,为了那一点做节目的钱。
刚刚看了肖渊的博客,又来了一个什么《小春看市场》,不知道谁审批这样的栏目,还加分,说明我们的领导根本就不会深想一下,这样的节目出路在哪里,如何拓展市场,怎么能依靠一个人,有没有和小春同志签约,万一人家不干了怎么办?一时好看没用的,要形成长期的商业模式。我觉得用市场风向标或者专家看市场等等都可以,多请几个专家,再深想下去,我们可以通过什么专家之类,和商家形成软广告,创收。做好了还可以找来人冠名,向农业局、果业局、政府要赞助,这些才能有出路,赚不到钱,没有收视率的节目,都是没有出路的节目。这些栏目实际上要有时间的规划,多少时间能创收,多少时间能盈利,都要有计划。
现在的《新农村》节目,守着金饭碗讨饭,新农村这个节目名称不知道谁取的,定位很好,要奖励,但是没有后面一个措施,栏目如何规划,比如和畜牧业和饲料业结合,和果业结合,和肥料业结合,和农技结合,和科技农业结合、和良种结合,这样才能赚钱。
赚不到钱,我们如何生存,我们不是行政单位,我们是企业。
我们应该出去学习,我感觉赣州的饲料行业的市场意识就很好,移动电信联通都很好,国光也很好,多向人家学习,有必要的话,我们这些领导真的要培训一下《市场营销》的课程。
建议你们看一看《定位》这本书,人家美国人70年代写的书。建议你看一看《一对一营销》,看一看如何在一个老客户上挖掘更多的收益,如何适应现在的市场经营理念,多看一看CRM(客户关系管理)理念,我们电视台最缺乏的是市场理念,市场营销人员。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4 23:05:15 | By: hehe(游客) ]
 
hehe(游客)我不同意"请不要显示出来"这位弟兄的观点,我认为《丁丁赶圩》这当栏目很有意思,我是从农村出来的,我就很喜欢看这档栏目,看到节目里大爷大妈卖这卖哪的,就能让我想起自己的家乡,想起自己的父母,想起家乡的特产,有空也想到那些地方去转转.既然三套针对的是农村,能贴近老百姓我觉得就很好,而且我对《小春看市场》也很期待.现在正处改革期间,摸着石头过河,只要有想法,再把想法加以实施,我觉得对我们台来说就是好事.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4 23:21:44 | By: 龙哥 ]
 
龙哥上面这位游客的意见建议李帆肖渊和新农村栏目的同志一起看看然后再研究所提出的问题!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9:09:53 | By: 广告部袁航进(游客) ]
 
广告部袁航进(游客)在广告界混了十几年的朋友,您对电视台太悲观了,对我们的宣传效果太不了解了,广告经营不是一蹴而就的,媒体经营不是朝发夕至的!
罗台的博文语重心长,我认为在现阶段,不是责备广告经营的时间量多少,而是全台兄弟们把节目质量作好,让各频道的特色彰显出来,让我们的四个频道在四十来个频道中有地方竞争力,就像对一个濒死的乞丐,您不是去责备他背负的讨饭的口袋太大、心太贪,而是帮他解决当前的温饱,再建立自给自足的信心与能力。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17:09:57 | By: 说了还要做(游客) ]
 
说了还要做(游客)其实说来说去,最终还是个创收问题。现在的客户非常理性,不像以前,靠关系就OK!尤其是在当前市场比较惨淡的时候,我们更应该理性对待这个问题,广告时间是一方面,广告价位也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如何为他们服务,只有让他们尝到了甜头我们的广告收入才能得以确保。因为毕竟不是只有我们这里才能做广告,如果我们不主动出击,真正的去为客户服务,人家就到别的地方去了,比如报社,户外。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房地产市场遭遇了极大的挫折,他们的销售跟不上。另外,今年我们国家发生了冰雪和地震这两大灾,开发商们也捐了不少钱。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能够帮他们出谋划策,把宣传搞上去,让他们的房子销售出去,我们广告也就应该跟上了。而且,房地产在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占的比例非常大的,我们的宣传也是急政府之所急。至于具体的措施就需要我们自己想办法了。比如,今年我们台就组织开发商举办了两次地产沙龙,大家坐下来一起想想赣州房地产发展的出路,这些点子都得到了开发商的肯定。有了这些客户基础,接下来我们就可以从更多方面寻找出路。现在房地产栏目在同时搞两个活动,一是十大建材品牌的招集,二是组建置业者俱乐部,宣传片已经在栏目里播放。我们想想,这两个活动的关联性很强,一方面把消费者要买的东西集中我们这里(建材商、开发商等),另一方面,我们又掌握了这些商家的客户群,实际上我们媒体就是从实际上为这二者搭建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17:10:21 | By: 说了还要做(游客) ]
 
说了还要做(游客)如果这两个活动能够成功,我想不但我们的广告客户会信任电视这个平台,而且观众朋友也会尝到甜头。这样,我们的收视率自然也就上来,而两者的满意,也会让我们自身的发展逐渐走上一个良性循环。这样既有利于房地产栏目品牌形象的树立,更有利于我们台的发展。假设一下,如果活动效果不错,这些商家来我们台做品牌广告的几率也将更高,至于收视率的提高就更不用说了。再进行下去,我们进行打包经营,栏目和台里的利益不也就都有了吗?
当然,要想成功,难度也不小。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我们团队的努力了。比方说,如果这两个宣传片只在房地产栏目播放,效果有限,如果在频道,在台里一起播放,我们进行打包宣传和经营,效果或许就好多了。
在这里,我只是以这两个活动为例说了些想法,对于其他许多活动的举办,其实都值得我们每一个人的思考。毕竟,活动的成功,广告的增收涉及到众多方面因素,需要栏目这个小团队的努力和创新,也需要全台的支持和协调。大家只有拧紧一股绳,真正的从台里出发,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我们的广告收入才能增加。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19:27:06 | By: wwnr ]
 
wwnr赣州电视台为什么会像一个濒死的乞丐?这些是谁造成的?电视台急功近利的人太多,电视台的人最缺的是主人翁的意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20:00:00 | By: 我爱电视台(游客) ]
 
我爱电视台(游客)广告人有话要说,控制广告总量有利台里的总体形象和广告传播效果,但我们忽略了广告价值的决定因素,那就是电视台品牌建设.节目质量和覆盖.现在一味讲控制总量还不是好时机,我们有太多基础工作还厄待整编规划.我们知道太长广告令人发指.但谁为我们把那些基本建设做好.我们也想干干净净从业,但谁为我们抹一剖净化剂,我们很无耐,我们像妓妞一样,太想钱了,只求为了能让大家心安一点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5 23:14:40 | By: 再说:请不要显示出来(游客) ]
 
再说:请不要显示出来(游客)有人对我的话提出异议,我觉得很感谢,确实有必要讨论这些东西,也许里面有些东西太尖锐,但是我还有几个问题:
1、《丁丁赶圩》这个节目如果是你喜欢,就完蛋了,因为这个节目是面向农村,根本就不是让你看的,我不是说没人看,是有多少人看,你的节目的定位是什么,新农村节目如何去面向你目标客户,有了目标客户才能找到商家。
2、另外一个是有收视,有没有足够的收视规模,有规模才能创造效益。有足够的收视规模,还要这些人的的购买力,集中的购买力,才能找到广告客户。
3、我们讨论的问题不是有没有,而是如何更好,如何提升。我们台里的节目不只是这个栏目有这个问题,很多栏目都没有一个目标客户。有目标客户才能找到目标广告客户。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总量控制要用数据来分析
[ 2008-8-26 0:15:03 | By: 媒介传奇(游客) ]
 
媒介传奇(游客)控制广告时间的总量,对于我们台是非常要紧的一件事,也是要下决心的一件事,同时也是要用数据来分析、来决策的一件事:现在总量多了,多了多少?要减到多少较为合适?减了以后,早中晚各时段如何布局,各时段时间如何分配?(如果只减下午的长段专题广告,晚间的广告时间没有调整,效果不明显)这种调整工作本身进行到什么程度才算合适,应该用什么来衡量评价?应该用什么样的工作机制来规范这种工作?也就是说,这种调整的原则和标准是什么?
这需要用数据来分析。每个频道的重要性、覆盖率不一样,每个时段的开机率、到达率、价值不一样(同一时段的不同季节这些数据也很可能不一样),因此,只有用更权威的市场调查数据加上本台的财务数据来分析,得出不同时段的时段负载比、分钟盈利、节目分钟成本产出比等指标,再用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对比,那么,哪个应该淘汰、哪个应该黄牌警告、哪个应该加大投入、哪个应该奖励鼓励,就比较可清晰也比较科学了。这和超市各个柜台的营业业绩分析也是相通的。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6 0:24:02 | By: 媒介传奇(游客) ]
 
媒介传奇(游客)节目编排,建议还是频道负责根据定位拿出规划方案,编委会负责审查,总编室根据编委会意见负责方案完善、日常整体调控、各时段30秒左右的综合包装宣传预告,频道负责日常主体时间的具体编排调整。这样比较符合实际,一方面体现频道的主体能动性和责权利统一,一方面体现台里对频道的宣传统筹管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6 22:32:53 | By: hehe(游客) ]
 
hehe(游客)再回"请不要显示出来"这位兄弟:
1、《丁丁赶圩》这个节目的收视数据你调查过吗?针对这个节目你到农村去走访过农民朋友吗?如果光凭一张嘴,单凭自己的感觉去判断一个栏目,这种方法无疑是不科学的.也是对别人的创意和劳动成功不尊重的表现.有些时候我们不防换位去想一想,如果让自己来办这样一个栏目,你能办成什么样呢?眼高手低是我们很多人都容易犯的毛病.
2,瞄准目标客户和固定收视群体来开办栏目是没错的,农业频道瞄准的自然就是农民了,可是如果按照你的思路把它办成个赣南旅游节目,那我想问问,时下有多少农民对旅游感兴趣?这个频道的目标受众到底又是什么人了?会不会又出现和一套二套雷同打架的现象.
3,非常同意你的第三个观点:我们讨论的问题不是有没有,而是如何更好,如何提升。我想时下我们需要的更多是建议,而不是挽起袖子双手叉腰一味地批评指责.学过新闻和从事过这个行业的人都知道栏目和观众、客户之间的这种关系,可单纯知晓这个原理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4,还是这个观点,有想法是好的,有了想法能付诸实施就是成功的开始,还是姚明那句广告词说得好: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8-28 12:42:35 | By: 再说<丁丁赶圩>(游客) ]
 
再说<丁丁赶圩>(游客)第一、我的意见不是要把农村节目做成旅游节目,而是在新农村节目中,这种节目就不是很好,实际上我看过<丁丁赶圩>,这个节目做下来的形式象生活节目,而不是农村节目.
第二、我不喜欢提意见的人,一百个意见当不了一条有用的建议,实际上我已经在回复中,已经提出我的建议,新农村的节目,就应该和农村结合,要不然你就不要叫新农村,这一点在定位中已经很明确。
第三、和农村如何结合?比如开办畜牧栏目,开办种植栏目、开办果业栏目,也包括科技农业,要形成相对固定的版块,这样才能有相对固定的观众群,也有相对固定的商家,全部是新农村,商家不好定位,比如饲料的企业不想你有果业的节目,果业的不想你播出饲料的节目。
所以一定要想好全部的环节,一个节目有收视,还要有广告定位,你想想小春看市场,时间做长了,是电视台的品牌,更是小春的品牌,下一步商家如何切入?如果有人象冠名,怎么样调整,叫做《正大饲料——小春看市场》?实际上如果我是小春,我会笑死,当做成一定的品牌,我就可以和商家联盟赚钱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9-4 21:41:39 | By: 永做白领(游客) ]
 
永做白领(游客)一句资深广告人的话,一直记忆很深刻:妓女永远是妓女,白领可以变金领。哈哈,性病医药充斥的广告频道会是白领吗?要敢于迎接阵痛,更要提升品味。要想享受多大的幸福,就得承受多深的苦难。沦为妓女不是朝夕,不过白领也千万别发了工资付了开支——
白领了!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Re:广告时间我们还是要实行总量控制
[ 2008-9-12 15:23:17 | By: 多管闲事(游客) ]
 
多管闲事(游客)广告是电视的“婆娘”,电视就是吃软饭的,你想怎地?关键是要你把“婆娘”捣鼓好。
 
个人主页 | 引用 | 返回 | 删除 | 回复
 
发表评论:
数据载入中,请耐心等待!
Powered by Oblog.